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  通知公告
转发:理学院清明节放假安全工作通知
发布人:刘伟龙  发布时间:2017-03-30   浏览次数:1136

201744日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清明节。值此小长假来临之际,为确保同学们能够度过安全的假期,理学院对学生假期安全工作制定如下规定:

一、成立理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,由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张宏担任组长,各系辅导员和班主任担任成员。辅导员、各小班班级干部确保假期期间通讯方式畅通,并能够掌握班级同学假期去向。

二、按照学校规定,根据《理学院假期离返校统计表》的要求41日做好学生离返校情况统计。离校同学需要留下个人及家庭联系方式,假期结束后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。

三、认真传达学校、学院的有关规定和管理制度。宣传“安全第一”的思想,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常识教育。按照学校、学院的统一要求注意防火、防盗,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财产和人身安全。

四、不允许学生自发组织集体外出游玩。外出活动的学生必须提前向辅导员申请,由院系审核、备案,批准后方可出行。出行同学要注意交通安全,注意餐饮卫生,防止发生意外事故。各班级可组织同学在校内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。

五、春季是多发病时期,请同学们注意寝室通风,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。

六、为确保假期安全稳定,理学院辅导员老师轮流值班,详细值班安排请见下表。值班教师24小时开机,如有事请可与当天值班教师联系。

理学院2017年清明节假期值班表

时间

值班教师

联系方式

42

王鹏

18246126960

43

李柱石

18704607515

44

曲伟

15846586442

祝全体同学渡过一个轻松、愉快的假期!


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

学生工作办公室

2017.3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