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首页  通知公告
“理苑杯”环岛漫步活动的通知
发布人:刘伟龙  发布时间:2017-09-06   浏览次数:1150

为全面提升我校教职工的身心素质,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,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力积极投入到迎百年、创一流的各项事业中,理学院院工会将开展2017年“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”系列活动之徒步活动。

本次徒步地点“太阳岛环岛漫步路”,走在这条全长约9公里的环堤路上,不仅松花江、大剧院、滨洲铁路桥、太阳岛外滩湿地、12万平方米的湿地花田等近在眼前,隔江可见防洪纪念塔,甚至索菲亚教堂的钟楼,让大家全身心放松。

具体安排如下:

1、活动时间:

910日(周日)上午8:20集合

2、集合地点及出行方式:

理学楼门前,8:30统一乘大巴车出发到“太阳岛环岛漫步路”起点。

3、徒步路线:

太阳岛环岛漫步路

徒步约2小时,到达指定终点后乘大巴回学校(有其他安排的老师也可不乘大巴返回学校),预计11:30到达学校。大巴费用由院工会承担,工会还将为参加活动的教师准备水和购买保险。

请参加活动的老师,填写报名表,于98日中午下班之前,发送至各分工会负责人邮箱(邮箱地址如下),因涉及买保险,所以请各位老师填写好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,若有错误,后果自负。

院办联系人:王鹏邮箱:  496178821@qq.com     

数学系联系人:刘淑芬邮箱:sfl@hit.edu.cn

物理系联系人:王燚邮箱:yiwang@hit.edu.cn

理学院工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796

“理苑杯”环岛漫步活动报名表:

序号

姓名

院系

身份证号

联系方式

备注

1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2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3